教學理念

亞美利佳美語學校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台北兒童美語-美語補習安親班【亞美利佳文理短期補習班】

教學理念


我們用愛建立孩子英語王國
   我們用夢編織孩子美麗未來   
我們用心創造孩子童話世界
我們用生命保證孩子非凡成就

This is our belief :
Do smart, Learn easy,
Speak well, Think big!!

 
  • 教學特色

    AMRC研究無數教學法並且在很多老師的賣力演出下成就很多的孩子,但深信唯有讓孩子自已打開心靈才能做到自發性的學習。學習的環境及要素,遠重於加諸在孩子身上之責任與壓力,有效方法的運用激發孩子對英語的熱情,有毅力的堅持決定孩子的最後學習成果。

    所以美語補習嚴格的專業的中外教師挑選及訓練、謹慎的教材編寫更是我們所重視的。我們課程內容的編排採用知名心理學家Howard Gardner所提出有關人類學習的”多元智能”學習理論(Multiple Intelligences)並以全語文教學(Whole Language)方式教導孩子,而規劃其所提出的人類學習、了解的各種模式參照設計並強化運用於孩子的英文教育上。

    針對3-12歲規劃系統完整之全方位12年學習制,為了因應多元化的英語教育,所以採英語分科教學,內容廣泛,題材豐富,生動活潑,中外師全美語全程教學。

    讓孩子跳脫中文思考模式,完全用英文語法結構進行訓練,並以激發孩子潛能為教育主軸,開發孩子的語言天賦透過不斷思考性遊戲,讓孩子產生對英語的高度學習熱誠。

  •  
  • 教學理念 :

    AMRC在一群熱誠、積極,對孩子、對英文教育有著深度了解和豐富經驗的教師團隊帶領之下,不停的喜悅於孩子們的學習成長與蛻變,不斷的創造出父母們驚喜欣慰的奇蹟。

    因為我們相信:

    只有AMRC知道學習語言所須具備的要素,並懂得如何訓練使另一種語言也可像第一語言一般的靈活運用。

    只有AMRC知道課後托兒的時代已經結束取而代之的是分科教學,專業教務師資團隊來教育並奠定孩童基礎教育。

    只有AMRC能夠跨越各科版本取代學校角色真正做到超越國民小學教育給家長品質保證給學生真正未來。

    只有AMRC能夠尊重每位孩子的個別差異,天資的不同,學習速度的快慢予以調整教學的進度教案的設計。

    只有AMRC沒有英語留級制度除了掌聲還是掌聲,鼓勵與讚美使我們的孩子充滿自信。一對一的個別精進加強輔導幫助了每位學習緩慢的兒童。

更多介紹

額外資訊